*I*AM*FINE* 

我最近過的超級好,
好的太奇怪!
雖然仍然有很多無力感,
 
 
 
 
我會去克服的.
所以
 
 
 不用為我擔心
我還是有人疼的!
 
 
 是渾蛋
幹嘛表現的那麼無所事事
私底下.哭的像屁.
 
 
 
 
妳不行這樣子,
說好要一起加油的
兩本都在我這兒.我們都長大了!
 
 
 
 
我快要17歲矣
不要忘記妳的承諾.
不勉強,妳自己決定.
 
 
 
 
 
 
 
我還是有人疼的.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支支笨笨!ㄎㄎㄎ~
Larrissa Lee said…
ㄌㄩㄝ!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

天下會叫我支支的也只有五個人.
Anonymous said…
誰誰誰誰誰?
Larrissa Lee said…
我爸我媽我哥我姊和我.難道妳不是其中一個嗎?好吧,IF YOU'RE NOT,I'VE NO IDEA WHO YOU ARE!


WHO ARE YOU?=]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