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的世界

真不知道該如何結束花癡的人生。

最近晚上總是要躺到兩三點才能入眠,
臨睡前做的事情是看偶像明星的真實劇場,
真搞不懂這個好像跟偶像明星崇拜扯不上邊的我在幹嘛!!

話說回來,本娘子也是從很小的時候就是個迷妹
從美國英國香港台灣日本現在迷到南韓
迷他們的音樂、文字、衣著、長相、交往的對象到他們的友情
瘋了嗎!那不就是他們的企劃幫他們畫的殼嗎!!!
還是其實我愛上的是企劃的腦漿?

化妝、設計、形象、話語、攝影色調、雜誌封面

然後就要開始認真學他們的語言,像現在彼友人鍾小姐已順利走在前往日本的康莊大道,
目前已經和她心愛的偶像見過很多次面(大概是每次的大行程都有跟到的那種)
算是他夢想成真。

其實呢我們迷妹心中好像都會有小小的心願就是
哪一天可以見到他和他聊聊天說說話,跟他們出去吃個飯
然後拼命存錢花掉、聽他們的聲音看他們的照片然後燃燒掉時間
結果自己很悲慘的甚麼事都沒做到只是了解了一大堆他人的小事


結果自己很悲慘的連談戀愛都談得像個花癡迷妹
不能結婚的理由!!!!!!!!!

最近看到一個文章,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
有一個韓國迷媽,他愛上了Infinite的隊長金聖圭,
愛得無法自拔,家庭主婦閒暇之餘,就是跟著Infinite的行程跑,
為了能讓心愛的,向兒子般存在的偶像發覺自己的存在,
於是乎他準備了一個禮物要送他,
好死不死這個隊長實在也蠻紅,因此看不到也沒拿到這個謎媽準備的愛心便當
就在這時,迷媽心急了,於是乎刷一聲把愛心便當甩到金聖圭的頭上,
當眾砸在金聖圭的頭上。

文章是這個迷媽寫的,他在網路上像大眾道歉,直白表明他就是這個「丟便當的人」
就為了要讓偶像心裡有他的烙印,所以做出了這個荒唐的舉動。

第一次看到這個文章時我真的大笑,太荒唐了這是!!!
看起來真的很像精神病患的行為是否,
可是說真的迷妹們都希望見到自己心愛的大明星,
然後最好是能夠認識他們之類的,
跟他們一起活動,
最好是像他們工作人員那種近身接觸最好!!

真的是瘋了阿!!
就是要跟他們談戀愛跟他們結婚啊!!
迷妹的世界就是瘋狂的世界,

外加粉紅色的,走在路上還會傻笑的那一種。



所以我希望我這周可以回歸到正常的生活,早早入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