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喲你喲。

今天我ROOMMATE說
她同學說阿
男生只載有好感的女生
不然載屁阿
(嚇)
不過正的人也會載
因為對正的人就會有好感
(痾)
是嗎
真是這樣就好了
我想說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
所以雖然會想
還是就這樣慢慢淡去比較好一些
不然我又變成白痴也不是什麼好下場
也雖然姊妹們都說加油
黃停為也說加油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有些什麼勇氣去衝一下
有時候搞不懂自己是該要一直付出
還是該被人好好照顧
付出到都不知道自己是誰
被照顧到不知如何珍惜
我真的是幼稚
蠢。又不知如何是好
蕭J是不是該開班了啦
你那個愛情大道理班。
我覺得你真的超˙厲˙害
痾,離題了
重點是
我毫無頭緒
卻好像還是想要鑽下去
這樣好像不好
可是又好像很令人期待
充滿矛盾
雖說如此
有什麼不如意的事都可以跟我說
你知道嗎
我是一個超大垃圾桶
我超級能夠傾聽別人的
當朋友
我超行。
***
真的很羨慕裴
想什麼說什麼
任意燃燒青春
當下真的覺得你是壞媽咪
不過後來還是被你說服了
因為我相信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幹嘛
欸但是傷到人還是有你的錯阿
好啦我朋友說你的裝扮好酷
但是你幹嘛遮頭遮臉。
黃同窗
我們只好期許2008有春天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HI你好
Anonymous said…
什麼愛情道理班呀
現在我無法呀
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看別人都覺得簡單
自己在裡面就覺得好難。。。
Anonymous said…
黃同窗也太書卷味了吧

希望:)
Larrissa Lee said…
ㄇㄐㄩ你hi什麼阿


j這時候就要唱"你不懂"


笨我也希望
Anonymous said…
噢對,黃同窗不是你啦哈哈白痴
Anonymous said…
黃同窗是我喔.....
屁勒你明明就有發展線
不像我情絲都被斬光了
不要假裝跟我同一陣線
Larrissa Lee said…
不是你還有誰咧!

你找那什麼"不做你的朋友"哈哈

真妙真妙

拜託,你情絲又不是只有那一條!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