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好多個決定//

這一個禮拜也做了好多個決定
  1. 補數學
  2. 隱藏社員
  3. 向J.C對不起

也有一點好事

  • 台大椰林地科營上啦
  • 數學有史以來考好了一點點

[隱藏社員]

真的是下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心

希望行的通

可是如果不行的話真的會更拖累妳們的

如果不行的話根本就不用上台(意思是努力的練習會因為我而不能上)

我也怕就算我用好了我DA也不讓我去

不過既然已經下定決心了 就給他幹了吧

把我的條件用好,其他一切順天嘞!!

希望可以說:我不是那麼輕易就可以被比下去的,妳等著瞧吧.

開始幹開始幹開始幹

[向J.C對不起]

最近翻了一下國中的紙條(天阿真是多到爆開....我怎麼國中那麼愛傳紙條......)

有花花的素素的摺的美美的髒兮兮的

其實和人家傳的紙條最後都幾乎在我這

因為我覺得紙條也是一種日記每天傳每天的事

只少了記下日期 , 因為有些事是一連串好幾天

所以用事件去分而不用日期去分

有一堆是用考卷的背面寫的字小小的很真誠的也是最有創意的紙條

這一堆紙條也記下了我大部分的國三的時光

而這一堆紙條記的這一件事讓我的國三生活因它高興也因它痛哭

-----------------------------------------------------------------------

看完這堆紙後我只有一個念頭:

天阿我怎麼那麼冷血...............

所以我決定跟你說對不起

其實一直都是我不好

我太在意我的友情太任性

也不該做的讓你覺得似乎我近在咫尺而卻又抓不到

也都是因為你對我太好讓我把你耍了一遭

其實你一直都知道只是你在忍著不生我的氣

而我也知道只有你我才會這麼做

其實我心裡一直都很在意著

但我還是在騙自己騙大家也騙你

可是我希望你能夠了解為什麼我必須這樣做

也許是我自私也許是我不希望傷到別人尤其是她

所以我放棄了我真的想要的東西

真的好對不起你

也許你們無法了解但是這個傷真的很深刻而無法彌補

不過我沒有後悔而也走過來了

我希望把這個精神找回來用在現在進行的事件當中

也謝謝你給我這些東西

非常有價值的一堆東西

(謝謝我的小部落格好讓我把這些話噴出來//啪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