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一的最後一個期末考 =

高一要結束了耶 怎麼辦 我跟碧珠一樣 都是要適應很久才能和環境相容的人(?嘿是嗎) 反正覺得才剛要開始一起讀書一起玩一起比賽一起在西門町逛一起看別人鬧笑話呢 或著是一起幫要出去比賽的人加油不管是不是代表班上....... 結果就因為1.2.3.類組的不同要分開了!!(驚異呀˙) ----------------------------------------------------------- 今天上完自習課(撐完) 聽著寶貝的叮嚀(回家要乖乖唸書喔,不可以玩喔,有問題要問喔.) 驚覺自己在她的面前根本就是一個 小 女 孩. 小 寶 寶 或許在很多人面前我是一個小孩吧[我也想當小孩.真不知道那個天殺的熱音綽號是怎麼來的(阿嬤是吧!!好像是學姊賜予的耶= =)] 天阿我希望我不要長大 因為要負擔太多事情 也因為這樣 有些人覺得我很老(阿嬤是吧!...) 要升高二了  真是快要瘋了 (拒絕長大的女子)(NANA嗎!) 我不要 國中多好 我還有好多媽媽跟爸爸呢 我還想要好多的媽媽跟爸爸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