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地阿~

嘿真是太好玩了 blogspot 真是棒雞了~~ 等到段考完 再把第二個blog搞出來 嘿嘿超棒的 科技真是發達耶 -------------------- 今天在排隊等高島屋車的時候 有一些人插隊(雞) 結果要上車的時候我就被擠到後面了 不過我也不甘示弱阿 所以...我又給他擠了進去 後面的一個老爺椰就罵:你們這是怎麼搞搭,排隊也不會排,讀書做什麼的阿~~(阿山腔) 其實他說的真有道理我也贊同的(但是因為我那個時候穿制服,覺得他好現在針對我) 結果超殺的是-----後面有一個中年男子(自以為很懂得e世代青少年的中產階級) 罵那個老爺椰說:你從剛剛上車一直罵到現在是在幹嘛?那些小孩輪的到你管嗎?你真是吵死了,現在小孩就是這樣,你在那邊叫什麼阿....... (我可以演的!如果看不懂的話哈哈) ----------- 我的天阿真想狠狠給那個中年男子一巴掌打下去 在怎麼樣阿,那個老爺椰都可以當他爸爸了,怎麼可以這樣跟人家講話 而且我們這個年紀的 本來就有很多待人接物的道理要學習 被罵一下其實也不會死啦 就是有那種人當我們的daddi.mommi我們的價值觀才會那麼的不中用 太寵啦......嫩爆摟!! 最不爽被寵壞的小孩 (Fenny知道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