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姊JILL LEE

昨天放學跑去[天殺的光南]幫JILL買文具
猛驚我真是一個台北車站大路痴,
從北一走到光南還有什麼路可以繞...
但是我就是給他走了差不多兩刻
真的很奇怪!()
走到光南很高興但是上了光南就真的很不爽
路小人又多擠死了
而且我昨天的裝扮是[從大陸來的小妹(即是後面背一包左掛一包右抱一包)]
哎在那麼小的空間看到帥哥哥也空不出手來抓一抓頭髮(Orz!~)
但是為了我親愛的二姊姊JILL再過不知道幾天就要指考了
做小妹也只好幫她做一些事情了.
不知道是腦缺氧還是//
一回家頭痛到炸飛飛(嘿)
不想吃普拿疼//所以直接上床睡覺
今天早上醒不來被DADDY罵
而且不爽的是頭還在痛(天殺的雞)
喥喥的痛~~~~
--------------------------------------------------------------------------- 老女人阿:我對妳的付出還真多哈,不過我最愛妳嘿!!
往清大吧!
I see your face with every punch I take,
and every bone I break, it's all for you.
And my worst pains are words I cannot say,
Still I will always fight on for you. Fight on for you ...
-----by YELLOWCARD - "Gifts And Curs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