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我我

我的天阿!!
今天幾號?
我已經好多天沒有打一篇文章了呢!
我想想~~~
  1. 7/5~7/8是台大椰林地科營
  2. 7/9是306同學會
  3. 昨天去買書(台灣的女兒)和VOGUE
  4. 今天早上是游泳.數學輔導.下午是[鼓暑訓](中午懶的吃.反正合作社也關了)

  • 台大地科營真的好好玩,也真的辦得很棒

看的出來每個學姊學長都很用心,唉突然想到社團辦活動

不也是這樣嗎?

我也認識了很多來自全台各地的高中生(嘿)

我發現南部有很多學校比北部認真多了呢!!

而且他們的程度比我好太多了(吶喊...在深谷中)。

而在這4天中,除了學到很多知識外

也學到了很多團康遊戲

真的是好玩到炸

每天都玩到隔天!!

7/5的日記上面我寫說:

終於不會無聊到想死了!

6號.7號.8號都沒有寫日記

因為實在是懶的寫了而且

還要玩呢!!

天阿而且

有一個好隊輔

是我的哥哥的國中同學

而且他也是管樂團的

打擊樂.......

我真是太爽了!

世界小小小阿小的非常妙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