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八號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已經差不多九點了
所以就沒有下水
.......................
我有點難過
不太習慣
不習慣不去想一個社團...
教(幫?)阿愷寫完數學習題後
發覺自己已經是一個一升二年級的人了.
而且竟然不知不覺的和阿愷介紹起熱音社
還把她帶來社辦外面.
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看.很簡單
我是一個很膽小.不勇敢.只會偷偷在旁邊愛的人
問題是我如果還待著
我不能出來練習.不能花時間幫大家的忙.
那我還待著要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誰可以告訴我(很痛苦)
儘管是這樣
有時候一有空還是偷偷的跑去社辦偷偷的打鼓
偷偷的倒除濕機的水.並且偷偷的鬆掉忘記被鬆掉的hi-hat和S.D
偷偷的躲起來哭(不然要怎麼辦)
對阿我是接受了自己的選擇,
但是我的選擇是錯的嗎
有一些人說是對的也有一些人說是錯的
如果我不在意這個社團我會覺得無所謂
但是我沒有一點無所謂的心情
我想要哭.哭死
如果真的可以勇敢的不顧一切並放棄所以東西而去追求夢想
所有東西喔.
真的可以的話
我一定家庭革命.
我不知道會不會後悔
因為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之後會怎樣阿
所以真的只能先這樣.
有一個問題:
請問你選擇家庭及你必須要做的事
還是這十六年來的夢想?
----------------------------------------

Comments

Larrissa Lee said…
ohoh!well,thank you so much!!
you know,i hope other people will know those things you said,and ,thank you!

i guess , you must be my parents' friend, right!

i'm just kiddi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