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指姆受難日(05/08/23)

今天非常飛躍的從淡水一路坐捷運到學校來 愉快的遇見奶媽 愉快的走到泳池 愉快的看到阿粗也坐在裡面 所以就愉快的開了門 Oh我的甲~~~~~~~~ 的的確確的一削在我的大指姆上 愉快的血液沒有流出來但是愉快的指甲和皮 -------------掀起來了!! 尬的痛到忘記有沒有慘叫 事實上我有注意前5秒真的是不會痛 但是5秒過後整個就是飛躍比佛利 幸虧我今天穿的是夾腳小黃拖(台也是有好處的!>~<) 喔走在路上還一直掰阿掰的! 不過今天有轉到胖虎的妹妹真的是愉快到極限(好啦雖然不是我自己轉的) 還去吃了破蛋布丁和沒什麼味道的刨冰 要不是沒錢了和擔心熱量太高 喔早就吃吃吃˙吃到外婆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