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迎接新的一個月= =

八月呀!
那就快要二年級了!
真是不想長大......(克神,我希望時間倒轉= =)
------------------------------------------------
最近游泳雖然沒有什麼進步,但是還玩的蠻開心的
可惡的趙阿愷陳錡錡一直笑我= =
不過其實也很久沒有笑的那麼開心了
覺得很快樂
覺得上高中第一次很放心的解脫了,真是謝謝阿XDDD
我終於笑了耶!我要告訴小幹:太好了!
----------------
JILL大學也考完了
應該會下南部去讀了吧!
以後家裡就剩下我一個小孩了
不~~~˙~~~要
我不要!
這樣無聊死了
太雞了......
------------------
好想念強尼小小喔
暑假你.我.小幹都要一起出來阿...
你去什麼美國阿你
不過希望你一切安全!
------------------------
這一個八月,
是一個復習的月份
誰叫我高一不讀好書,不幹好事呢...哎~
還是任命一點吧!
打~拚~才~會~贏~~~~= =
-----------------
唉其實不是不想讀書
是失去對讀書的信心
所以好像覺得讀書很煩很累
如果像國中一樣讀的很有成就感
現在也不會不想讀書了
我真是太嫩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