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說~

我真的覺得心情越黑暗的人 寫出來的文章越有深度(很有文藝氣息)...... 像我有的時候很不爽的時候(= =) 寫的日記就很有FEE~(阿哈˙阿哈) 但是我心情比較好的時候 寫的日記就很像(白痴的獨白)耶... 像我這種作文的跟坐姿體前彎一樣的人(不好意思,我坐姿體前彎只有[4]......= =) 真的很難寫出什麼好文章來 像我舉一個例子 真宇拉 黑暗無敵的 她的文章就真是太好了 很厲害的!! 不過顥璇例外好了 看不出他有什麼黑暗的...... ------------------------------------ 老實說 黑暗的人不也就是人生歷練比較多的人嗎! 所以阿 我才想當彼得潘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