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白目到了極點

這個人跟我認識不知道幾年了(從國小) 跟朋友講話這樣白白痴痴的 好吧是有點沒程度 但是笑的開開心心的不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嗎 何必每件事情都想的那麼複雜又難懂? 生活一定要過的那麼有程度嗎? 有時候想的太成熟反而會累死自己 所以單純一點 想的少一點 說不定真的會越來越快樂! (當然在作正經事的時候,要想的周全一點拉,那時候就不能想的少了!) 其實真宇說的沒錯 我們都是人前薛寶釵.人後林戴玉的 前幾個月還每天每天都不太快樂 不過最近我厲害的大腦讓我領悟了一些道理 使得我白痴不少(其實我本來就很白痴拉.我是喜憨兒第一名,亭維是喜憨兒第二名←亭維看到一定會不高興,她一直想要第一名的說XD) 哈哈反正人活著就是要從痛苦中學習抓住快樂的氣氛 大家都不要當林戴玉拉(雖然她文筆很好>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被妳發現了!! 沒關係~哼~第一名的位置讓給妳...我甘拜下風哈哈哈^^

好好玩喔!!其實我都有在看妳網誌喔...妳都沒發現吧~HEHA~哇拉拉
梁君碩好好笑喔!讚讚讚^^
"日子就是要這樣玩‧才好玩阿‧不然人生苦短"
阿~我好像妳喔!!!!!!!!!還有306
Anonymous said…
哈哈亭維色˙狼(偷看偷看)
其實你還有一張貼貼在我這裡你知不知道阿!!
我也想你阿~~
嗯對阿還有306!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