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生報到oh我的甲

今天早上到學校
看到那麼多學生
本來想要低頭一直奔往游泳池
但是卻看到[趙學妹]站在那裡= =
我這個好心的學姊(?)就走過去幫她了
(沒辦法我心腸真是太好了-。。-)
......想起剛剛近來這間學校
其實沒有多大的興奮感
知道這樣說會被很多人罵說:怎麼那麼不珍惜
但是,就真的覺得會很累
雖然大家會一直稱讚
但這是多大的壓力阿!
最近大學放榜
超強熱音9屆社長阿凡學姊上我的媽阿台大法律
其實蠻想拿這個來說服dad and mommy讓我回熱音的
但是又不敢輕舉妄動
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相信我自己
我根本也不是那種玩社團又可以把功課用好的人
所以我不是那種風風光光可以畢業的人
我自己很清楚
一定要亂七八糟死讀活讀一直讀拼命讀才行的那種
好吧!至少高中是這樣
撐著點吧我想
------
今天看到奶媽和很多一書的人
好開心
灰灰竟然腳受傷了(超級心疼哩)
也看到熱音的故人們拼命拉學妹
好感慨
還好阿愷一直在不停的耍白目
[她的那一串好高!(其實是:她的內衣穿好高,只是因為我太耳背了= =)]
不然真的好想哭(沒辦法我就是那麼愛哭)
看到哭這個字
讓我想起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有一次同樂會,歐同學說了一個猜字的謎語:
兩隻狗在說話,猜一個字(請試想像一位小一的男生的聲音)
答案是------------------地獄的獄
哎沒想到當年國小一年級的學生就那麼有程度(其實根本沒人知道答案= =)
我講這個跟哭有什麼關係咧?
喔我想起來了
因為我想要把哭改成一個謎語
應該是:[一隻狗有兩張嘴巴]
[一隻狗有兩張嘴巴,猜一個字!]
還蠻有一個樣子的
其實也可以改成
[一隻狗有兩個洞]
但是這樣很容易被想歪(不符合我的人格特質)
不然就:[兩個洞下有一隻狗]也蠻不錯的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