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蓓蓓and陳錡錡生日快樂!

哈今天真是累死了
爬了不曉得5層*幾的樓梯
而且還都是用跑的
反正蛋糕至少不是1點來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雖然全身都是奶油的臭味
頭髮也都是奶油髮膠(死XX愷= =)
但是很快樂啦!!
唉唉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要謝謝怡凱跟小鼎啦
跟怡凱抱抱哈哈誰忌妒我~
-----------------------------
唉游泳比賽我真想去死算了
我˙那˙麼˙爛
吼我真的不想活了!
實在是心有餘力不足
(趕快祈禱有些人28不要來有些人28要來吧)
--------------------------
祝大蓓蓓跟陳錡錡生日快樂啦!!
and中正盃加油喔>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