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音樂......

非常害怕去KTV
因為根本沒有幾首歌會唱 =口=
記得第一次聽華語歌是199幾年順子出了[回家]那張ALBUM
我爸說[回家]很好聽(屁)
不過我喜歡的是第二首我不知道名子
但我很愛唱......
[走在大街上.我想的都是你.他們說我愛上的也許是空氣.假如有一天.你不再想理我.在晚上我會想要對你說.....................]
後來,在六年級的畢業旅行回來後
精神受悲哀摧殘
聽起了江美琪的[悄悄話](陳珊妮寫的)
還有她所有的歌
我一直在思考她為什麼不紅也沒得獎
她的歌是我那時候唯一聽到會哭的.
[不要隨便說.說太美的承諾.怕只是一瞬間.都變成牽強的藉口...........]
同一段時間聽過我最喜歡的是劉若因的[成全]
[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而知心的
是范瑋琪的不知道名子的一首歌
[我哭我也大笑 喜歡熱鬧也愛平淡 真的教人覺得那麼複雜
為什麼 想太多 想太多 讓自己折磨 
知道嗎 我很脆弱 有誰會來安慰我 陪伴著我 
在我心理 有個角落 讓我一個人 好好安坐計算自己的 痛苦與快樂 
我的天地 從沒有降落 終有一天但我卻依然 不曉得怎麼做................]
AND這個時候開始流行起周杰倫了!
周杰倫對我意義深厚
事實上我非常討厭[星情]這首歌(難聽到炸,對不起了!)
但是,就是很喜歡[龍捲風]
第二張專輯[范特西]是跟嘉嘉借的
每首歌對我而言都是一個故事
最喜歡的還是[安靜]啦!
國中一段時間充斥著陶吉吉
每首歌都很好
但是[MY ANATA]是合我的款
在國三畢業旅行跟我的JESSICA MOMMY梁婕
學會了一首歌[晴天]
在遊覽車回程中
車外下著雨
車內漂著淚
她幫我寫了一張歌詞(現在還留著噢!)
[故事的小黃花.從出生那天就漂著.童年的盪鞦韆.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嘉嘉在補習班也幫我寫了[她的睫毛]
一直覺得這首歌歌詞很噁[她粉嫩清秀的外表.像多汁的水密桃誰都想咬........]
國三後
是徐若瑄的[決定愛你](一直不是我的風格會聽的歌)
但是就真的很喜歡
[有時候 我也會碰到不如意 寧願哈哈大笑 也不要哭哭啼啼 付出去的感情 就算都沒有回應 可以碰到你 已經覺得非常幸運 失敗做錯了 也沒什麼關係 換個髮型或是唱唱歌 發洩情緒 不要浪費時間 一直躲在後悔裏 要找回那顆 不認輸的心 ........]
這就是梁婕給我的愛情觀
聽到這首歌就像聽到聊天的情境
歌詞也是她寫給我的(我還留著哈)
到目前為止的最後一次
在國三下時
是梁靜茹的[聽不到](阿信做的)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世界若是那麼大.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世界若是那麼小.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
哈哈盡是些年代久遠的歌兒哩!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同一開頭那句話~
ktv真的沒啥可唱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對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