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記下來!

齁太刺激了簡直就是太刺激了!
裴裴他的錢包被扒走了
在屈臣世中
當裴裴發現的時候,那個人正準備要跑走→結果他就跑走了!
我們去了中正二分局
我終於知道警察背盃有多好了
真是親切極啦!
後來因為屈臣世在中正一分局的屬區(好像是吧)
結果一個大好人警察盃背就載裴裴.大頭跟我一路飛奔中正一分局
毛毛坐警車耶~有沒有很像飛天女公安(飛天小女警= =)
嗚嚕嗚嚕歐鶯歐鶯~~~
到二分局時還遇到一位婦女
和電話中的對方說什麼她來警察局當義工媽媽的
後來才知道她是憂鬱症患者
------------------
我覺得警察盃背真的很偉大
就算遇到多麼芝麻蒜皮的小事
還是會耐著性子幫助我們大家處理
我想這就是在工作上堅持的道德觀吧
有些人一味想著如何工作賺大錢
卻不心想所謂第三級產業即服務業是為了[服務大眾]
錢是很重要,但是我覺得一個人的道德觀念也是非常重要阿
是有點八古
不過也未必不好!
-------------------
裴裴不要傷心
還好沒有掉錢
那個扒手也沒有拿美工刀
人沒事就好~
錢包換換新口味也不賴!
反正就一個經驗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