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JOB 游泳隊!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事,
但理論上9/30水運會還是好玩的。
早上是預備跳水跳到死
雖然小鼎一直呼喚我.因因.笑笑上岸
但是就還是想練跳水(就跳不好阿!)
之後就開始搬東西阿什麼的˙累
後來比高一個人項目
帶人帶到累炸˙整個就是火氣上來..........吼
-------------------------------
下午的高二大隊接力
我想我們班已經盡力了吧!
大家都拼死了尤其是晴晴
阿叮跟顏筠解解明明就游的很好阿受不了耶真是的
小睡也游的比平常快
小強真是辛苦妳了!
其他人更不用說啦好嗎!!
而且我們班的加油團超級稀薄
39-20=19(人)再減掉榮服團的
不過我還是有聽到加油聲(是不是我耳朵太好!!)
前義很好,我們也沒有犯規喔哈哈!!
---------------------------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這就不多說了)
後來好像又發生了更多事情(應該也不用說啦)
反正後來怡凱允因她們很自high蛇麼[手牽手一起落水運動]
後來我也掉下水去了(!)→(拖鞋飛奔)
大體就是一個很刺激的自行運作的運動
熱衷的很阿!!
----------------------------
泳隊要加油!!

Comments

Jill said…
你都不用祝我生日快樂就對了
Anonymous said…
拜託你也看一下po的時間好嗎!!
我打到12點多被麻麻罵耶拜託~~
and我最近都沒有用電腦
要考試了好嗎!!
反正你生日都過那麼久了.........下次了
有吃蛋糕就不錯了=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