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棒!講話講到搔聲!you know˙強尼小小!!(上)

昨天考完試,完全就是沒感覺
下午4點回天母
一到訓導處[所謂學務處......]
就知道嘉嘉跟屁瀚已經來了因為他們的書包...
先去找月琴老師,結果她不在
然後上來一樓就遇見嘉嘉跟強尼了(非常不習慣叫yoyo and 香菇好嗎...)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遇到亭維.梁屁.楊屁.羅屁.反正就開始high了
後來又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傘祥跟屁碩(怎麼都是屁阿...)
好像又更high了一點耶!
我們找了佳倩老師(美麗依舊!頭髮又捲回來了!!)
還有最重要的張意唯老師啦~~
筳筳長大了,還是一樣害羞
意唯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超重要的人
她真的是一位深深影響我的價值觀和開啟我人生經驗論的人
她懷孕了(快˙恭喜老師!)
大家在三導懷念了很久
後來因為下課了,老師要回班上罵人(ㄎ一ㄎ一)
我們討論要去吃飯
不過還是要先跟蔡老拉咧一下
所以我跟強尼.嘉*2.屁碩就先留在訓導處
吼我跟你們講我現在不會罵髒話而且很溫柔你們都不相信
我現在真的很[女]耶!
已經好久沒有色情過了(想當年,我竟然發起那麼有創意的色情活動,傘祥為什麼你還記得= =
現在連抓咪咪活動都不太好意思˙害羞耶(秋君姐姐......)
以前國中好像也是我在玩的
本性真的是可以移的!
(離題)
反正就是我們在訓導處
屁碩跟嘉嘉講了很多智障的[短篇文章]
笑死我的腰了
在講話的同時
我們已經離開天母國中轉移麻布茶坊
嘉嘉跟屁碩分道了
我跟強尼續306小型怪胎喜憨會
-------------------------(待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