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棒!講話講到搔聲!you know˙強尼小小!!(下)

哇靠 306的一群人塞在一起果然整個就是----- 一個JET! 吼梁屁她們家政老師很妙耶 害我差點要一直噴拉麵 還有傘祥他們的老師也很好笑 還有黃亭維啦----很愛演耶 楊屁的耍嗲也超噴麵的 現場氣氛的的是難以控制,連木門都擋不住 還好有我這個比較正常的人在!! ---------------- 飯後大家都光光了 所以我跟強尼就去新光逛 逛完就去誠品(反正就順路回家) ---------------- 真的是聊了好多 好久沒有這樣聊了 這樣的無所不言. 我們好像都碰到了類似的狀況 僵持在那.累吧! 不過 反正他都是會走過去˙沒有可怕 沒有可怕!! ------------------ 這樣很好 至少知道還有朋友在這裡等我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很輕鬆˙好爽 跟強尼聊到家在聊到公車站 下雨 又躲雨 又再聊回家 真的是太多話了! --------------- 還有, 朱婕瑜跟馬嘉妤真的是--唉 加油啦!! 沒關係忍一忍還是會過去的! 我忍了好多好多年啦! 讓屎屁一起黏到嘴巴上吧寶貝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笑死我也!!!
最正常的人才是最白痴的吧!喔~ya check it out~yo yo yo man~ 撲哈哈哈^^
那天真的超開心的拉~看到張意唯老師真的是.....無法形容的開心...超喜歡她的拉!!!看到你們也一樣呀~
唉~可惜有個跳跳又更白痴了~撲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笑死我也!!!
最正常的人才是最白痴的吧!喔~ya check it out~yo yo yo man~ 撲哈哈哈^^
那天真的超開心的拉~看到張意唯老師真的是.....無法形容的開心...超喜歡她的拉!!!看到你們也一樣呀~
唉~可惜有個跳跳又更白痴了~撲哈^^
Anonymous said…
我真是太榮幸了~~~~
被一個比我白痴的人罵白痴耶!!花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