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那麼傻嗎?炸彈趕快把他炸死阿!!

天阿最近詩歌朗頌真是high炸了!
有一班每天都想要飛(那就快去飛阿!)
小鼎每天也都在唸什麼青春不見了之類的話
天阿太驚恐了!
--------------------------------
今天練習的時候
本來非常的正常
正經到一個點!
可是唸最後一次的時候
晴晴說我們要智障˙花痴一點
恩˙對!我們要把自己當作智障花痴......
開始很想笑
可是圍牆一臉非常正經
我就不太敢笑
但是越不敢笑就越想笑(人就是那麼的ㄐ一ㄢˋ)
因為Nicole就站在我旁邊,我都不敢瞄她
我怕我會爆笑出來
事實證明,ㄍ一ㄥ笑是沒有用的
唸到[她˙那麼傻嗎?]的前一句時候
我就想聚精會神試著把這一句唸出來
結果剛要開口的那一剎那
當場噴笑
被痛毆一頓
之後每當要開口時
就唸不下去了.
直到[炸彈˙爆炸]
才勉強擠出話來
噢ㄍ一ㄥ笑真的很痛苦
但是總比沒精神練好一點!
聽說我們的全知者要穿旗袍(嗎?)
好期待!!
明天又要演騷女人了
喔喲好像天生注定要演騷女一樣
國中的英文話劇[4 ladies]
天阿永遠不會忘記那令人驚恐的super model
幸虧得了特優第一名
不然真的是白犧牲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