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他˙那麼傻嗎?[二年前義]

今天˙全班一起吃了好多顆喉糖
感覺就像精神糧食一般
一顆一顆;一點一滴的灌入我們那快要爆炸的喉嚨
--------------------
中午開始[梳妝]
簡直就是太好玩了!
顏筠馬麻監保鑣監經紀人完完全全就是一位超級化妝達人
仟仟也是˙天阿→我的眼睛就是仟仟畫的
(聽說看起來很騷)
and帥氣˙牛仔少年許王哲巧是我的特約髮型設計師
我坐在那裡整個就是很有明星架式
前面的人在幫我化妝
後面有人幫我抓頭髮
我一度非常想笑
但是我怕顏筠馬麻會把睫毛刷插近我的眼睛裡面(哈哈哈)
所以只好流眼淚了>~<
---------------------------------------
我跟圍牆攜手走向活動景點之路
裙子非常短˙網子騷騷襪˙爆炸頭 etc
我們扮演punk呢!!
有生以來第一次
詩歌朗誦比賽!
-------------------------------
大家都非常的努力喔!
我們得了優等~
一定要謝謝邏輯和允華
他們真是辛苦到炸掉˙
而前義整個就是非常配合的扮演各個角色
穿黃大衣的女人˙戴墨鏡的男士˙孕婦˙小孩˙穿牛仔褲的青少年˙綁綠色緞帶的女孩
還有帥氣的恐怖分子*3花哈
當然阿叮和小胖也是很重要啦~今天的音效配的超好!
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和!!
-----------------------------------
接下來就看我們的園游會啦媽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