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了破了!

星期六的時候鐺鐺說他的文章破90了!
我的文章也破90了耶!
但是重點是
我比他晚幾個月(將近半年有吧!)才開始type網誌
這樣是不是我阿里不打的東西太多了阿!?
-----------------------
最近真是豁達多了!
至少坦然了一下!
先前由於事務繁雜
又左右難以捉摸
覺得真是快要濫掉了!
不過˙還是走過來啦!
-------------------------
今天砂礫˙林達長了胸部
並穿上粉紅比基尼
快樂的氣氛隨之冉冉而起
雖然還沒長頭髮
但我確信她會很漂亮!
--------------------
段考後是剪髮潮
上個週末似乎也是剪髮潮
今天一來看到很多人都有不同的髮型
恩˙都很漂亮喔!我覺得!
是要再別先前的慘澹,
還是
迎接溫暖的聖嬰冬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