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和自己的眼淚有說有笑!

絕對沒有什麼意思要打那麼悲傷的所謂的標題
今天在中正紀念堂,
我們在唱歌
我們在聊天
我不是很想哭,雖然我有哭的衝動
我想我的眼淚都被當時退社的痛苦用光光了吧!
哈哈但是現在有游泳隊!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大游泳隊!
其實今天不用補習呢
只是我這個大白痴以為
補習班斷送了我們青年人的色彩呀!
真是太抱歉了親愛的數學補習班
***********
我認為我並沒有什麼好煩惱的好吧除了課業
我很幸福(吧)
幸福並不是因為被喜歡的人喜歡
也不是因為被人喜歡
是因為我有很照顧我的好朋友們。
but
現在我不得不小小的替你們擔心一下:
林妹果,有沒有按時吃飯.按時睡覺阿?
朱婕瑜明天生日,最近有沒有鬧不愉快?
馬嘉妤你在忙什麼?
小幹的情敵是不是變多啦哈哈
強尼王社長累必了,不准耍憂鬱!
陳舜la不要擔心自己做不好!
亭維妳要有自信
梁屁,你又要為情所困了花哈~
***********
有一個人
最近,我很謝謝他
我會開始正常飲食了,裴裴
你不用擔心我啦~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才要讓我擔心咧!
不是你,是你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擔心我們?(不懂..)順其自然吧!!!
儘管很難....如果真ㄉ太難了....我會選擇放手..不要有太多ㄉ期待..我害怕玩高空彈跳...忽上忽下ㄉ..好ˇ不自在!!!!
或許朋友才是最簡簡單單ㄅ....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又來拉^^有沒有很開心(大聲答~有!!)嗯嗯很好!
那天看到妳真的超開心的拉!每次只要遇到你們就算是沒什麼事但是也會覺得很高興!!
不過妳那天好像變態怪北北~撲哈~笑死我拉!!ㄎㄎ我還在想說是誰在那邊動來動去勒~哈~總之...
妳也要加油拉!加油~一定要上一間好學校!!!!
一起朝"抬青椒"邁進吧!!哈哈哈哈哈~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