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斷了!

以後人家問我有沒有骨折過
我終於可以回答
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保重!
Anonymous said…
去拜拜啦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好沒愛心喔我
(攤)
雖運快用完。
真想你們!
Anonymous said…
終於可以回答哩。。。
是有多驕傲呀
哈 笨蛋耶
Anonymous said…
妳幹麻阿= =
中指為啥斷阿
Larrissa Lee said…
to 王小順:稀客稀客,謝您關照。

to 妞:有阿,回阿嬤家一直拜!

to 芃:我也想念baby團,只是我真懶(也攤手。= =)

to 九另:嘖嘖驕傲到無法自拔好不好!

to 嘉:跟你講過啦,都沒在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