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要走也不跟我說一聲

吼你真的很雞耶! 要走也不跟我說一聲(shit) 媽的... 唉呦我好想哭喔! 不過你也要好好加油, 我知道你會好好加油啦~ 沒有想到你先去了, 好啦等我去找你好了 不過應該會等很久=] -------------------- 老實說也沒那麼悲哀啦! 只是想到以前你˙小幹˙我 在306對面的樓梯......犯花痴 在206那裡看操場 在106裡,好久了都快忘記了
and 我們的管樂團
爆笑的英文課...
能夠交到像你這樣的朋友
真是少...
雖然你在麗山
我們幾乎沒有交集
而你現在又要出國
但是還是會一直是好朋友下去吧----
強尼小小!
送你你要的幸福當作祝福
i love you forever(哈*you know me*)
see ya at the other side of the rainbow!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