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遊,今天

天氣不好
早上練了3300
心裡也在默默幫體保們加油
教練加油,too。
-------------
練完後天氣還是不好= =
地上濕濕的,下毛毛雨(我的雨耶= =)
一群人直奔汐止...
我們要去溜冰!
-------------
我真的不會溜
冰場其實還蠻冷的
但是我溜到發熱
天阿那冰真的是超滑的
我連站都站不穩
還好大家都來幫我
大鼎.因因.怡凱凱.都一直在我身邊
扶持著我(讓我成長茁壯...)
有好多次差點摔跤
都被他們扶起來
在我摔夠本的時候
終於抓到一點小訣竅了(呼~)
然後一直抓著大鼎滑
(她的手真的很辛苦!)
後來又會了一點了
就抓阿甘當我的[伴侶]
我們真是一對不平靜的伴侶
不像鼎花少跟因花女!
之後我們又玩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遊戲
我又跌了不少
有好多次都是我先跌倒
大鼎看到我跌倒也跟著跌倒的
真的很白目哈哈哈
還跌到手擦破咧!
---------------
真的很好玩!
不過也超累的
明天還要游
嗯一起加油!!
跟你們在一起真開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