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過年,再來練!

我還以為快要感冒喉嚨痛咧, 結果醫生笑笑地跟我說 [唉又,你是脖子右側的肌肉群發炎啦,把甲狀腺往前推了,所以脖子腫腫的!] 氣死我了,明明就知道一直右邊換氣 會比較喘,...........煩啦! 結果咧,肌肉發炎啦, 我再也不理妳了,李尚庭...哼 --------------------------- 過年回來 一定會死 而且變胖 阿............................我˙不˙要˙啦吼又................ ---------------------------- 今天跟張c c坐220回家 c c剪了一個還蠻好看的頭! 逸穎學姊把頭髮夾直耶!很可愛 *** 220等好久喔 什麼245阿.626阿.一堆亂七八糟的都來了 就是沒有220,機耶 我們兩個就一直等 累弊了 上車就睡 剛開始睡很熟喔 後來,哈哈哈 庭庭她忽然 動了一下, 嚇我一跳 結果她又動了一下 我嚇死了,馬上醒過來 可是她睡的超熟的阿 真的很好笑 我還以為她怎麼了咧 厚嚇死我了喔夭壽! 張c c 你要嚇死我喔~ (好啦開玩笑的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