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紀事本末體的日記

這就是你, 你是一件事情... 一本日記說一個你 當要換本的時候 你就不是那個會被我拿來當做題材的人了........... --------------------------
這是你的想法嗎?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
幹麻對妳那麼好
我又不愛妳
我又沒有欠妳
我真的把妳當作好朋友
妳卻什麼都不說
妳讓我感到很累
讓我們感到很累
說不定妳覺得.....又沒什麼好說的
但至少我看到的不是這樣。
我超想打妳的,妳知道嗎?
請原諒我的不體諒
但妳又真心做了多少?
對的起妳那剛釋放回來的心嗎?
請不要讓我覺得妳神聖的愛情被破壞的像
一棵綴滿閃爍小燈的廢樹幹!
----------------------
好久了
我一直沒說,
我也是向大家一樣
都壓在心裡
也許是怕麻煩,
但與其說
我還天真的存著希望
希望你會真的回到
不再虛假的世界。
就像大頭說的
我也希望你是這樣
我也有想過說不定妳真的是這樣
但是呢?
--------------------
裴裴都說我太好心,
我只是希望你能回來罷了!
妳回來了
我也不會尷尬。
只要你能夠回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