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怪力亂神的一天,預備--開始!!

今天我做了非常多的蠢事, 整個從一到師大就開始... 在師大練游泳, 100自跳水下去滅頂不說 還用腳蹬一下地喔!歷害吧...... 練完後 我跟豬錡去西門町, (噢跟她出去累死了,一直笑一直笑) 我們從做捷運的時候就一直笑 原因是我一直分不清楚該往哪邊走 而且我還把往上的電扶梯當作往下的電扶梯 然後跟錡錡說: 欸你是不是搭錯電扶梯了 *** 後來我們到了西門町 目的是要挑某樣東西 我看到一家不錯的店,想說去看看阿 結果我們走過去,錡錡說:妳確定要看嗎? 我心想:幹嘛不看... 然後 然後 oh my god 它是[情趣用品店]呢 我看到覺得不錯的東西 原來是 保險套阿...(它們都包的很漂亮,誰知道阿?) *** 我們想先填飽肚子再去尋找那個[某樣東西] 錡錡說:欸你知道有種東西叫蚵仔煎.... 喔~okok除了蚵仔煎我什麼都吃! (哈哈姵錡一副沮喪貌) 怎麼又是蚵仔煎阿~ *** 吃飽後(我們吃莎威馬,錡錡還多加了水煎包!她一直說她還想要在吃= =) 錡錡說要不要去萬年看看 我說:喔是萬國吧! 可是我真的覺得是萬國才對阿 結果一路走來 只有一個叫做[萬國檳榔站]的 我就自以為地理很好的說: 噢萬國旁邊有西門新宿對不對! .............................走道馬路口才發現 原來真的叫萬年耶! 噢.........陳姵錡老阿奏就一直笑 奇怪耶,誰叫西門町那麼多萬來萬去的,我怎麼知道阿! *** 進入這個名稱出現爭議的[萬年]後, 哇電扶梯!真高興,走進來就可以上樓 陳姵錡很壞心的說:欸上樓吧! ...好˙上樓 ...............準備踏上電扶梯的那一剎那............. 奇怪,他們人怎麼都往下........噢糗弊啦 轉過頭來發現豬錡早就笑彎了腰,痾~~~可惡 到了二樓,順利的買到了[某樣東西]後 我們想說從樓上逛下來。
不知道哪一樓
陳姵錡說:這什麼阿?
走過去看,是牙齒耶,中間有個大洞洞
我想說應該是蠟燭台吧!
所以我很正經的和錡錡解釋,沒想到
她又笑彎了腰........牙齒的後方清楚的擺了一個盒子
......牙籤座....................拜託,誰知道阿!
那個洞洞的大小剛好可以擺蠟燭嘛!
***
還有一家鞋店,帥...
外面有一籃特價的鞋,
哇公雞牌耶!!
[公雞牌鞋
特價xxx元 ,
咕 咕 咕~]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
公雞牌的鞋子,就要[咕咕咕]?
***
之後我們要去真正的[萬國]
旁邊的樓上投籃。
走走走,兩個人迎面而來
眼看就要撞上了
錡錡從旁邊繞過去
我呢,硬是伸出一隻手把兩個人拆開
從兩個人中間穿過(動作很帥的!)
為了不擋到人,所以人家從我旁邊走過的時候
我都身體扭一下,錡錡又有意見
她說我怎麼那麼愛練腰力
拜託...為了轉身阿!
***
比投籃,本來錡錡先
再換我
可是因為我...痾投錯了,所以是接著她的成績投
白白浪費我的力氣......
錡錡240喔!我好像100多吧!拜託,我才第二次玩耶!
***
接下來,我看到一台夾娃娃的,很可愛
我就把口袋裡僅剩的10塊錢拿出來,
不過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夾
所以10元就一直放在投幣口遲遲不往下投
這時候,錡錡指著我的10塊錢笑彎了腰
我覺得很奇怪,幹嘛笑阿?
哈哈哈你們能夠理解嗎?我拿的是50塊金光閃閃的硬幣耶
.......天阿不能理解我在幹嘛!當場:錡錡走,我不夾啦......
還好沒有投下去不然我的一生就敗在這夾娃娃的50元
多不好意思阿!
***
後來進捷運站
我說:往中正紀念堂的方向在樓下
豬錡就跟我爭,
哼你們以為這次是我錯了嗎?不  不不
前面有一位年約20的小姐對豬錡說:
噢往中正紀念堂的方向在樓下喔!
哈哈哈糗大了吧!!怎麼可以整天都是我出錯咧~
***
噢笑到累死了,阿奏說她要變十塊肌了
還有很多啦只是我都記不起了!
可以去豬錡的網誌參考一下,對你有些許幫助喔!
阿今天真累!
***
輝笑,不要難過喔!you can do it!!加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你們真的很有趣ㄟ
不過阿 我覺得明明陳姵錡也很有淺力的呀 只是昨天沒有發揮出來罷了 XD 嘿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