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市中運!Hello,市中運!

嗯我跌了,
我好像真的有一點難過,
卻又好像是早就預料到的,
任何東西都是新的挑戰
就連今天在游的時候
也都是我沒碰過的狀況
慌.驚.換氣都亂掉了
第二個50在幹嘛都不知道
但是呢,這就是經驗吧!
雖然以後可能也不會再接觸
游泳 這個東西,我不知道,
但是 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吧!
也或許呢,我還會繼續練
把我這個[無縛雞之力]的手練好
多抓一些水;
最好是還可以吃胖一點(我說真的)
這樣就有肉可以變馬修了,
然後再追夢一次,我不知道......
不管怎樣
還是很高興能夠加入泳隊
我想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高興!
(怎麼講的好像快要退隊一樣阿= =)
這幾天阿,才發覺認識你們也有一段時間了耶,
同樣還是不太會安慰人的我
實在是沒有發揮什麼作用,
不過常常要讓你們安慰的我
實在是感到不好意思。
不會啦!我這人是很樂觀的!!
Don't worry about me.
我也是會擔心你們的耶,所以 真的 拜託
不要在我的前面哭,不然我真的會回家一直想一直想
然後偷偷把它填到我的日記本上面,唉噢~
這三天也有很多很棒的回憶阿!
我個人認為啦。
反正
雖然成果有好有壞大家心理感觸都不同
但心裡都有在意到就對啦!
這就代表你真的有認真看待這件事情,
所以,拍拍手拍拍手~
不管非體或體保,恩 大家都很棒!
真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李阿毛你很棒啦 (拍拍拍)
不過我想到你一直以為妳是44秒 還是有點想笑..
吃胖一點 變成馬修 這有趣 不過說真的 游泳有馬修真的有差
恩恩 我也覺得這三天是很棒的回憶呢
我們再一起加油 明年在一起去踢館 一定要唷

p.s.妳的網誌用詞跟我的好像 哈哈(說 妳有沒有偷看我的XD)
Larrissa Lee said…
哼哼誰偷看呀!!哈哈哈是光明正大的看!


踢館~哈哈哈那我真的要多吃肉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