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戲劇.台大國企***我是一類厲害女生!

聽說台大戲劇二年級會和政大一起修大傳的課程
害我好心動!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先把目標放在[當妹果哥哥的學妹]
不管怎麼說,還是要先把書讀好
我現在應該連撿腳大學(哈哈你們一定看不懂XD)都上不了吧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奔走(補習)
早出晚歸(?)...
最近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不知道啦
可是簡伶如妳幹嘛去看中醫阿?
我329還要去妳學校找妳耶!
我跟妳說喔
我有一天臥床兩節課
夢到老鼠人要殺我,結果
我跳上屋樑躲到匾額後面
尋機發射暗器(毒針),他們都被我殺死了...
後來貓咪人趕來救我= =
(金庸加動物狂歡節嗎?)
而且我是在像神隱少女那種泡澡的古色古香屋
只是都是老阿北在泡溫泉...幾乎都有禿頭...
後來羅晴楊屁王哲巧背登山包包來找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就被嚇醒了
冒一身冷汗,根本沒有達到臥床的效果
...
啊真的很奇怪我不常作夢的!
下次可不可以夢到正常一點的
譬如我上台大之類的...........
***
今天又回到陳玉玲那了
沒有以前那麼好笑了耶
不過看到王庭一我還是很想笑!
王庭一你不會看我網誌吧...
哈我回來啦,可是強尼小.洞洞跟里成號都走了...沒辦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