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妳.真的很好

 
很勇敢.妳走了
 
 
 
掰掰!
 
 
 
妳很清楚知道.妳也走了
掰.
 
 
 
它是誰.我不知道
我沒有思想.沒有腦袋瓜
 
 
事情有簡單容易也有複雜
 
 
妳在困難的地方旋轉
回頭像我說.妳好難.
 
 
 
我在簡單的地方卻頭也抬不起來.還要對妳說
[加油.妳行的]
 
 
 
好像我可以.其實我不行.
 
 
 
好遙遠的一天.Alice and Ben終究不能在一起
Lucia Di Lammermoor是Donizetti筆下的梁祝還是...
 
 
 
 
我一樣沒有辦法.
成為我想要的我!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ver mind!
someday she will come back.
she will come cack when u believe.
Larrissa Lee said…
謝謝!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