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ed

始終覺得
提琴 對我來說 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我愛鋼琴 沒什麼人知道 因為她很渺茫 幾乎看不見
但總是有的*
而 提琴 連觸都不敢
被一直往灰暗裡塞的妳 始終只有一個抱歉
咖啡色盒子的3/4琴 兩把弓 一個松香
和被我拉斷的4條so弦 2條mi弦
3本條錡.3本鈴木
早就在以前的以前
佈滿了灰塵 說byebye了.
我其實很愛她 只是我不敢碰她 
練了那麼久的一首歌
我才知道為什麼我國小不會無聊.
鋼琴是另一個重點.
用跳的 很快就趕上了
只是 就停留在那
唯一敢觸及的小奏鳴曲.歌劇魅影.Vanessa Carlton.
有一天  我會再一次讓她流動
因為她始終是我的最愛 
 
 
 
except percussi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