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Jawed Angels

公民課看了一部片
google一下發現名子是
Iron Jawed Angels,
hiliary swank演的。
不知道自己竟然會哭到抽搐...
女性民主權是這樣來的,
路程比[man]辛苦,
Alice Paul真是個了不起的人物
放棄愛情.犧牲自我的勇氣,我真的好佩服!
男人說:女人的勇氣常被判定是瘋狂
yes,that's right!
常常是在組織夢想前就先否定自己的夢想
我真是不應該...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google一下

我好像有看過這部片耶
印象中 看完有種‧‧‧
welll 我不太會說
就是高興 但它的過程很艱苦
所以又感覺有些沉重
總之 是部不錯的片!
Larrissa Lee said…
對阿!


我在看的時候心情起伏超激烈的
一下難過一下高興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