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ke that!

我覺得最近的我 真的怪怪的
(該不會是絕命終結站3後遺症吧?)
好吧.不是
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可以很快樂 又突然發脾氣
然後哭 又大笑 最後變成沒力氣說話
I know something will happen when i first met you...
重要的是,我好像讓我的把拔and瑪麻很擔心!
我是一個不孝的人(嗎?)
常常罵你良心被狗啃
其實應該是我才對
我不應該讓大家都對我那麼擔心
還好還好 這陣子你時常在我身邊
我們說話 很像白痴
大笑 像智障
連即時通上的眨眨眼 都是真正的星星
哼 偷偷跟你說聲謝謝.
我現在時間真的不多了...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形影不離
 
 
 
  
好三八喔!哈哈哈
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