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也不行?

我不是故意要讓自己很難過的,
我活的不像人
最起碼最起碼的一點勇氣都沒有.
其實一天當中有好多快樂的事,
但是為什麼想起來的都是會讓我沒精神的?
沒有什麼好挑剔的,我的生活
只是愛想很多,然後炸掉
自己難過,結果妳也不知道
我知道沒有我你一樣存活如你
喜怒哀樂絕不是因我而起
我不能怎樣.
幹嘛活的那麼不像人?
連想一件事還要罵自己想太多!
喜怒哀樂都是因為你.
我也不想,我不想要.
為什麼這樣也不行?
我就是 level 低,只有白痴才會喜歡的人我怎麼會喜歡上?
大家都對你好,大家都喜歡你,
為什麼我也要?
你知道為什麼你很幸福嗎?
為什麼我每一次都是扮演這種角色?
把難過全部轉換成手上的紅腫,用力打排球
讓自己很痛.原來就是這樣!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說
你真的越來越不能滿足了
其實我很擔心
這樣下去會讓自己很難過
你不要亂想
本來就會一下子熱絡一下子疏遠
可是你們本來就沒有承諾
怎麼會一直接觸呢
這是不說出來的痛苦
可是說出來搞不好更痛苦
適著讓自己安於現狀吧
別再讓自己起伏太大
你很幸福
有很多人關心你
當朋友會是一被子ㄉ
我愛你...哈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想就是因為我知道我才會那麼痛苦吧!

反正暗吞痛苦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有,我知道,我知道你會疼我的,手心手背都是肉阿!


放心,我為人如此樂觀...
Anonymous said…
毛毛一點都不像表面般樂觀吧

有困難的話 我很樂意跟你一起分擔 嗯?

排球有幫到你的話 再好不過了

可是你因此不顧自己 我會很生氣很生氣!!!
Larrissa Lee said…
嗯!我好感動喔陳小魚T˙T


我會好好顧自己的!


不要生氣,收氣收氣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