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哭,哭個屁阿機耶

比完第一節,老師走過來跟我說:
ㄟ,你把人家打哭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一直往你那邊發球的,
我試著換過很多不同的地點發球,
結果球還是往你那邊跑.
阿我知道阿,比賽就是這樣嘛
可是...人家又不是那麼沒心肝的人
唉噢,我哭屁阿我?
晚上練習的時候,
一球直往sissy臉上送
阿超痛,sissy我真的對不起你,
又哭的嘻哩花啦的
被打到的都沒在哭
反而是打人的一直哭...
有沒有問題阿?淚腺發達也不用到這種地步吧!
***
排球真的有一點好玩!
而且大家都打的好帥喔
超英俊的!
雖然會弄得有點髒髒的
而且我的手也持續了3個多禮拜的紅腫
但是在一起打球真的感覺很好.
前義最棒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