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一次的排球比賽

好緊張好緊張 早上還到保健室臥床,整個就是快要暈倒了... 中午太陽超級大, 我一直都非常緊張 還好大家都一直給我cold down
阿...整個比賽也非常非常緊張
what a mess!
朱文揚還叫我回家要寫日記
聽說我救了一顆球
又發了幾顆順利的球.
這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最近都一直很緊張
知道其實很多班實力都相當好
只是籤捉弄人
有阿叮. lulu撐腰
我們才僥倖爬上來,
要打冠軍賽,完全沒有光榮感
雖然覺得前義好棒好棒,
但是也真的緊張很緊張.
有人聽說:前義要爭冠亞軍,屁啦!
整個覺得→ i have nothing to say.
唉對阿,屁啦!
其實大家都練的很辛苦,
最近又一直下雨覺得
練不到練不到,
唉很緊張好緊張.
連作夢都想到
蹲低接球和"不要用單手"...
前義,我們加油吧!

Comments

Tsai-Yu Feng said…
毛毛好認真
又會在水裡游
又能在陸上打排球了
可喜可賀
祝你的黑黑手快回復原來的色澤
保重
希望你們拿冠軍
Larrissa Lee said…
謝!
事實上我覺得我水裡跟陸上都不太好.
我會保重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