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淚水,口水*

雨水,一直下一直下
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口水,一直滴一直滴
Cant you see that its just raining
Aint no need to go outside...
But Baby, You hardly even notice
When I try to show you this
Song is meant to keep ya
From doing what your supposed to
Like waking up too early
Maybe we can sleep in
Ill make you banana pancakes
Pretend like its the weekend now
 
 
And we could pretend it all the time
Cant you see that its just raining
Aint no need to go outside
聽一下Jack Johnson.
撐撐撐,沒有用
眼皮拉下,沒有反抗餘地.
看看英文第五課,
OH,my gosh...this is me!
H.C.P我搞不懂.
存在主義,非常沉重.
盧梭的懺悔錄,告訴我,它現在還在流行吧!
家政實習老師的分手課程,
撐不下去,春天的雨,最適合睡覺了˙~˙
分手,就順其自然吧!
不然妳能怎樣?
討厭下雨,一直以來.
但是除了踩在雨水上的時間以外,
最近的雨下的還不錯.
重新學會欣賞雨聲,因為妳不喜歡下雨
所以我要喜歡!是˙嗎?
不好意思笑一笑.
今天我有忍住不流眼淚.
因為我要打敗妳,哼排列組合,妳以為妳很了不起嗎?
我長大啦!哈哈哈*我們要開心一點,
打敗痛苦,打敗尷尬,打敗想太多.
對不對啊?真的不要想太多,我,妳也一樣的.
不確定的感覺一定會有的,ALL IN ALL,這是一件好事,如果你真的喜歡,
妳不該害怕.相信妳們可以!
***
車子衝過雨水的聲音越來越好聽了,
因為這樣才覺得有人在陪我.
不然我沒有勇氣熬夜.
順便幫我把眼淚流乾,
我只是快17歲了,
對於快18歲的拎拎(不要恨我˙=˙)
我的年齡是好嗎?
但是你們就快可以名正言順的喝台啤了!
送仟仟達欣牌佳佳熊書包好了,
誰叫她支持達欣XD
不過我也沒在看SBL啦!
(為什麼會扯到這邊?)
***
謝謝最近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大家,
下星期絕對絕對不會在讓A姊點我的背了.
耶義起加油.
我肚子餓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真的喜歡,
妳不該害怕.相信妳們可以!
上面是寫給我ㄉ媽?

要加油
加油加油加加油
毛毛衝阿
我愛你
Anonymous said…
哈~還是一樣智障拉~
嗚我很想妳呢!!!什麼時候要給我看:)

妳!
加油~不要想一堆有的沒的嘛!!
我相信妳也對妳有信心喔!加油~
反倒是我!
應該是認真的時候還在輕鬆~
GOGOGO我們都可以的!
也許大學還會巧遇的在同一個大學同一個科系喔!耶耶耶~
妳要振作!我來替妳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