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模兔,GO*HONEY

嘿嘿加油啦!
不管是在家練吉他的人
還是下新竹比賽的人.
和大家比起來,
我反而覺得我變年輕了˙~˙
完全沒有高二面臨老化的現象.
因為泳隊還有高三吧我想!
所以我要用功讀書(完全是天外飛來一筆˙=˙)
排球比完了,有點空虛.
冠軍啦!很高興很高興,
聽說和平班是一場刺激的比賽.
我們班都是發球ROYALTY的
一堆發球QUEENs and KINGs
哈*
明星賽很不合胃口,
幹嘛這樣阿?
算了,反正我們已經冠軍了(˙v˙)
***
聽說下新竹的人們比的還不錯
害我整個很高興˙w˙
都不知道我坐在家裡皮皮挫T˙T
噢全中運就這樣過去了,
原本的氣並沒有飛走
以為時間可以帶走它
但是,並沒有!
這真的是我有生以來覺得後悔的吧!
因為對我來說,它真的沒有第二次機會.完全沒有
算了,管它去死死算了,哼.
唉噢你們快回來啦,
打開及時通
一定會在的笑笑和大蓓蓓都是離線的感覺很奇怪耶˙=˙
下去打掃的時候都空空的也很奇怪.
明天早上不知道會空成怎樣!
一定是我跟怡凱.唉.
***
親愛的拓拓拓拓拓拓拓拓
你們要加油呀!
沒辦法為你們做些什麼
只能默默為你們加油˙+˙
還有阿老果呀,
妳還沒有生病我真的太感謝主了!
沒辦法幫妳分擔什麼
不過呢,妳一定可以用妳的方法面對世界的˙v˙
看到你們在社辦門口開心的照相
我也挺開心的
我們都長大了,不是變老啦!
不管是電模彎,電模兔,電模洗,電模佛
我都對你很有信心的老果.
天阿我是創作才女林果子的好朋友呢!
不管怎樣,我都是支持妳,妳們的!
至於心中黑暗世界的一切魔法
讓它們昇華吧!走,飛吧!
我知道不容易
我們要當厲害的人,
讓痛苦死掉掉˙o˙
哈*
大家都不要痛苦
因為我也才剛從痛苦當中復活過來
yeap,我不哭不哭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