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that

在剛過完愚人節的夜闌人靜的一點
和鬧鐘說好8點10分起床.
知道星期日要稍稍放鬆自己,才不會創意枯竭.
下午還要練排球,就趕快在早上趕些功課.
驚醒的時候已經是九點整了.
作了兩個惡夢
說起來有點無奈.有點擔心.很害怕,
惡夢的定義是什麼?
其中一個是國文段考卷子沒寫完
依然記得題目內容.
寫到考另一科的課堂上
趕快交過去才知道還有一整張的作文和默寫
空白.這是第二個夢,嚇醒我的夢.
第一個夢,我的淺意識選擇再讓我多睡一會兒
我真的害怕到一種
境界.
紅色半框眼鏡放在梳妝台上
你們家.整個家充滿一種不可言喻的氣氛
我到了,我知道我錯過了去知道一件事情
我覺得我猜重了,但是我不敢想下去,因為我不要這是真的.
絕對不要失去你.
後悔在夢裡的我在失去你的時候
還不知情的在別處玩鬧.
我也不要當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你們不敢讓我知道,但是我要知道.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起床了,我可以很放心
她只是偶然的兩個夢
她真的只是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