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HHHHHHHHHH,NO

傳檔要傳到什麼時候阿?
為了你們,我不眠不休
我爆肝,沒關係有保肝丸
往窗外瞧,
快要圓滿的月亮竟然嘲笑我的熬夜行為
她說:
小姐,妳今天的中午還有一場排球比賽,
WHY DON'T YOU GO TO SLEEP?
因為要給你們的檔案還沒傳完阿!
為什麼煩死了.
今天竟然要寫作文,喔為什麼?
我的四個假想敵
英文.國文.脾氣.妳
噢頭好痛手好痛心臟也會痛
不可以哭不可以尖叫要微笑要開心
為什麼?沒辦法心生.
檔案還沒傳完...................
SHIT!
我要努力背書.努力拼英文.努力不要想太多
努力不要讓大家擔心.努力不要尖叫.努力救球.
努力游泳.努力練習不要生悶氣.努力當榮譽裁判XD
檔案還沒傳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