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慶功宴

早上過的好快, 空蕩蕩的泳池只有三個人.我.怡凱.小鼎...... 退步好多好多好多,真的完蛋地完蛋了! 早上的課,數學的組合真是大荼毒... 生物課則是卵生.卵胎生.胎生. 不知道是不是做第一排的原故 總覺得老師的舉例都很噁心... 三節下課都被我睡掉了.累到炸 但是中午的時候突然清醒了起來XD 因為我們要吃比薩慶功宴呢! 一開始大家一直吃一直吃 完全沒有慶功之感, 但是不知道是誰開始的 大家就上台開始感謝呀,抒發感情之類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大家一起哭的那麼慘耶! 原來我們班那麼屌XD 我當然也不免俗的哭了"一下" 真的太催淚了我的媽呀. 其實在這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啦啦隊的壓力也那麼大. 其實有妳們在旁邊支持我們,幫我們加油, 我們才有當英雄的動力呀! 游小姐賀一航的老婆,妳真的哭的超慘的 更誇張的是,慧雯竟然默默坐在游淑惟默默的哭,眼睛紅的不像話! 小睡,我真的是只要想到妳,我又要哭了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謝謝謝謝謝謝妳,謝謝妳那麼疼我. 還有一起打球的大家, 每次我失誤的時候 你們都很大聲的說:沒關係. 拎拎也常常鼓勵性的說"好球"! lulu跟阿叮更是到達我一直謝一直謝的境界了, 沒有妳們在旁邊教導我們, 我們就像是一群迷路的小綿羊呢(?) 只要一想到阿叮鼓勵性的微笑(XD)和LULU溫暖的解除緊張大擁抱 就又要哭了. 每次發球得了一些分,你們都會鼓勵性的說: 毛毛,好球喔,穩一個,放輕鬆在打. 雖然口中叫自己不要緊張什麼的 但其實都沒用...手一直發抖,還好我姿勢蹲的低,可以平衡重心XD 還要謝謝小魚啦! 幫我拿了不少冰塊.還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真是太感動了. 拎拎,跟妳對打真的是最棒的了!耶我們終於解除父母詛咒成為冠軍了. 每次練球都有妳,真的很好喔! 還有好多好多啦,講不完. 不然我幹嘛一直上台嘛XD 還用到國文老師一堂課, 真是,棒耶.不用默寫了! 給在美國的懷顥: 嗯我們真的冠軍啦,妳可以放心了XD 二前義的,不管你們在哪裡 都要一起加油! 我們還有好多好日子要過呢!哈* 二前義一個萬歲給妳!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是淑惟
我是賀軍翔的老婆啦
才不是賀一航啦

我也不想哭的那麼誇張啦
是你們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恩 雖然排球賽結束了
但是那段你們為了練球 把自己都曬黑了 有人受了傷 有人哭了.............這些這些 是永遠不可能將它抹滅的
這是我們的 是屬於義班的共同回憶
Larrissa Lee said…
哈哈哈游淑英幹嘛打那麼感性的話阿!


尤其是最後那一段!好感動

暫時讓妳當一下賀軍翔的太太好了\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