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niversary of my blog*and ... happy birthday to me,myself and i*

開心!
開心!
雖然下午度過一個沒人陪的生日(無聊到死...),
但是早上中午和晚上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今天其實好早到學校
因為晚上其實睡不太著(想事情?哈*才不是咧!)
第一個到泳池喔!(第二個來的是害羞的阿修*)
可是7點30的數學考試讓我沒辦法下水=(
唉我好想游泳...
後來後來
根本沒辦法考試嘛
因為完完全全被跳跳淹沒
蓉蓉的手工跳跳讓我走路有風耶!
大家都一直稱讚它乖巧可愛
害我早就把它當自己人看待!!
又說蓉蓉很厲害很屌,
還有要付錢請你做東西的咧!!超喜歡手工跳跳的*
到到處處都是我的跳跳~
好心花怒放耶=)
游允因的小豬...差點流出早晨的第一滴清淚
阿~壞人我都不知道你偷偷跑去買,真的超愛那隻小豬的(痾,是一群啦!)
還手工了一張豬頭卡片
內容令我泫然欲泣.
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一起去比賽.還有一起用功唸書,這一切都很perfect阿!
這一句適用於所有泳隊的小皮友們
尤其是所謂的"早晨5個人"笑.約辰.因.怡凱和我(忘了加"一起洗澡了喔!哈*")(早晨的第二滴清淚...)
and 笑笑的卡片,
[碼表的數字不該讓我們難過,(是給體保的!!),泳池畔的水聲和歡樂生才該是我們盡情享受的,不是嗎?]
哈哈是阿是阿!!所以體保乖乖,把它們留給你們了!(你們一定行阿!!)
琬婷呀,認識2年,今天才從卡片上得知原來我對你那麼重要!!
原來我像超人可以拯救你耶,我好高興喔.
基於你說我像超人,我可以少損你一點!哈*(我一點都不壞!!)
哼阿粗竟然還不相信我要17歲了,ㄌㄩㄝ!
(這時候,早晨就不知不覺這樣偷偷的飛掉了...在軍護教室和視聽室混掉兩節課,真是太莫名了!)
定滑輪竟然送我"髮梢修護凝露"哈哈哈我還真的沒用過這種東西耶!!
然後又被阿騷和游淑英親臉頰(唉噢我真的很害羞耶拜託~)結果被圖書館的先生罵了!
:[同學,請你們要慶生去別的地方慶生好嗎?這裡是圖書館耶!]痾...不好意思阿...
對了,小鼎的奇異果蛋塔真的很好吃(有手工的味道!)(你怎知我愛吃奇異果呀哈*)
耶小鼎最好啦~
然後中午的時候,挖陳小魚好奸詐,壞氣死啦!!
欺騙我的小感情(嗚~)
你的卡片快香死我了.
大家都說看到我就很開心(我是錢嗎?*)
哈哈好吧!!那你們就要一直開開心心喔.
接下來是大大的重頭戲,雖然我遲到導致整不到我(我個人倒是很欣慰*)
還好沒給你們整到但是你們的卡片可以再催淚一點沒關係...
蛋糕好好吃,黃以寧你可以來煩我沒關係,因為我也需要被你煩嘛!!
裴裴說最擔心的還是我,[我和鐺覺得你是需要被照顧的小孩,很讓人放心不下,所以你一定要過的很好...]
我會乖乖聽話做一個厲害的小孩,從今以後要不愛哭,認真笑(前者難後者易)
奶媽放放心心,你永遠是我的奶媽
裴裴鐺鐺是麻麻拔拔,黃以寧就是老姊了= =
哈哈*
謝謝教練的"百琪巧克力棒"(好高興~~)
陳大蓓蓓和豬八戒陳姵錡是大壞人
害我瑪麗蓮夢露再現....還好那時沒什麼不正常的人在場= =
整個就是嚇死我了呼~
送"絕命終結站2"嗯*很有創意喔!!(ㄌㄩㄝ**)
最後最後
還是最謝謝你了
我都是在心裡偷偷謝的
你美術細胞還不錯嘛!!
過客過客...幹嘛把自己當作一個過客
說不定是貴人喔!!(哈*我是說我是你的貴人!)
我不會換手機我會很乖吃飯認真讀書開開心心
你不可以擔心,你也要變的很厲害變強壯(不過你已經壯了...)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怎樣,你放在心裡當然okok的,
但是不可以把自己給悶死喔!
這是碧珠教的!算了隨便你啦,只要不要讓我太擔心就好了
回來一定要找我,不然你就有好戲看*
哈最謝謝你了!
***
紅色大包包,被我家人鐺鐺從五分埔辛勞的帶回來
請用力歡呼~
17歲使我考試的歲月,最後一個未成年
再讓我任性一年!
生日願望3個,哈哈最後一個...哈哈
希望真的能實現!恩*
17歲~我要使用你了,來吧**

Comments

Jill said…
你...怎麼知道第一滴清淚?哈哈哈
Larrissa Lee said…
of cours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