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

我不是一個軟弱的人,
但是這幾天下來,
我沒有一天是不哭的.
我沒有做錯什麼
為什麼要扛那麼多事
想那麼多.
告訴妳不要問
妳又偏要
妳都不知道
我會變成怎樣.
從頭到尾都是一個大笑話.
完全沒有聰明過.
再也不要有任何關連
不知道會不會好過些.
對不起我認錯人,
從新再認識一遍,
還是很確定我會認錯人.
找不到那一個真真正正只會是好朋友的人.
微笑,可以.是裝的!
在捷運上哭,在公車上哭,很丟臉,卻是真的.
委屈,好像是我心甘情願.
無可奈何.
事情也可以不要那麼複雜
我知道.但是妳永遠不會懂.
從頭到尾沒有開始哪來什麼屁結局?
我為什麼要難過?
我也可以開心.我當然可以開心.
可是根本不想吃東西
什麼都不想要.
真的很像笨蛋吧.
覺得自己沒有做對過一件事,
我什麼都是錯的,妳真的也有做錯
可是妳真的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妳好˙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