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在寫詩啦*

今天早上我覺得好好笑,
裴裴一定覺得我快要精神分裂了吧!
哈*反正我沒事了!
對了,為什麼美環是你的女兒阿?
我是美環的孫子耶˙=˙
還有阿,你們看看嘛~我沒猜錯吧.
就跟你們說,你們還不相信哈哈哈被我猜中了吧!
***
今天地理課好棒*
[開朗加憂鬱的心;愛笑但缺乏自信]
竟然有人說我在寫詩˙=˙
我覺得我寫的很像我阿!
有些人很好猜,有些就比較難了
但是全班義起玩這種遊戲感覺還真好˙+˙
***
後來我4點多要回家的時候
在光復樓遇到文芳姊姊(我最愛的地理老師,我老闆耶!)
她說:尚庭來,抱抱!你很好的,你不可以沒有自信心喔!你很棒的!
結果就把我抱起來了!我超想噴淚的˙=˙
不過阿麗剛好從後面走過去= =
她就說:你怎麼了怎麼了?得獎喔?
(是一定要得獎才可以抱抱喔?)
我說:痾不是,是老師在鼓勵我.
結果阿麗就不說話了.(妳搞屁阿!)
ㄌㄩㄝ!阿麗,你真的......
不過,文芳老師你要加油喔!
***
今天裴裴跟我說
生日快到了怎麼可以不快樂呢?
有啦,我改過了,我快樂啦.
但是還是會覺得對不起你們
你˙被我煩,被我"騷擾".對不起.
你們˙替我擔心,替我舒壓.謝謝.
我真的會好好的不會精神分裂.
大頭,謝謝你幫我打點飲食.
我會吃東西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