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一定悲啦*

愛不該讓人變沉重抱著幸福還發愁
你手裡握有我愛情的脆弱
別看得那麼清 別想得那麼明 其實只需要一點感覺而已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
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一個發現 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那盛開的滋味 短暫卻是永遠
每個人都在等愛的時機來到 迫不及待喝愛的毒藥 滋味是否真美妙 關於愛情我們瞭解的太少 愛了
以後又不覺可靠 我們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橋 到對方心底瞧一瞧
體會彼此什麼才最需要
不要看你的眼睛 你雙眼有著太多的風景 讓人神經過敏
不要聽你的說話
你的話不能說出我心情
我的笑容沒有快樂 是否看得出來
慢慢離開你 就當還是在一起 從今以後不愛哭 從今以後不怕輸 從今以後我會眷戀這回憶 從今以後
不再欺騙我自己 記憶像車窗展開一幕幕渲染在腦海 慢慢讓心情明白 離開也許也是一種愛 愛上你
是我甜蜜的冒險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即使孤
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讓自己想得開 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 是不是還
依然存在 愛冷了 心倦了 我累了 想忘掉 無力再對你討好 夢醒了 愛睡了 我懶得再為你天天苦惱 雖
然短暫卻盡是高潮
應該怎麼去愛你
濃濃的愁 壓在我胸口
我不再如此渴望 讓幸福圍繞左右
太習慣 被擁抱的溫度 就會孤獨 永遠不會滿足 不想結束卻也不能退出 心情一定變得非常
痛苦太習慣 擁有誰的全部 會太在乎 以後每一步起伏 太過投入有太多的貪圖 分分秒秒
都在計算付出太習慣 輕言軟語呵護 有人照顧 反而一生都耽誤 太多付出只要害怕衝突 久
而久之人也變得盲目不要愛我 我害怕失去你而心碎 害怕面對承諾的不悔 陪著我走入深淵
不要愛我 我害怕面對你的誘惑 害怕未來故
事的背後 不可告人的折磨
好不好 有一種無力感
我坐下和我自己聊天 我和我 我們都覺得很累一個想遠離是非 另一個卻大聲說別退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 會把我的心撫平
我都想逃 我們是不是結束了 誰會知道 我不知道 愛從開始一直活到現在 填滿我無法控制的未來對
不起 我不能愛你這是我最後的決定
  是我沒勇氣陪你走下去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就這樣輕輕放開你的手
不完美的結尾 也許才是完美
感謝上天安排 你的愛太難猜這樣的相處 我不敢想未來愈愛卻愈孤單 甚至已不知如何去對待
我陷入混亂 你還是看來無傷無礙原來愛讓所有的愁藏在心裡頭 讓我不知所措不能讓你鬆開我
的手 不能讓我盲目的獨自摸索不要讓我放開你的手 不要在愛情的線上只是交錯我放棄愛情
 卻放不下你 該如何說明 我的心情我放棄愛情 卻放不下你 活在你永遠不懂的世界裡愛情
不是人生的全部 何必太執著短暫的幸福
  結束這場鬧劇 把回憶鎖在抽屜
---羅尹裴於2006/05/20[只是悲劇]
-----------------------------------
創作才女羅尹裴(17歲*北一二御*台北縣)
自50首歌中挑出最精華
驚艷你的腦袋瓜...
***
真棒耶!
***
毛毛的網誌
會振奮人心
就好像在看 一個小人物與大世界搏鬥
那樣的理直氣壯 那樣的可愛
總是說自己笨 卻能輕易的一語道破
我? 很善變? 你和大頭都搞不懂
哈哈哈
我的腦袋瓜裡
只有友誼和感情不會善變
是真的啦
---羅尹裴於2006/04/29[寫好了]
***
當時看到這篇的時候,
整個就是要哭了...
如果我真的能夠振奮你們的心,
我一定會一直振奮一直振奮你們的
我開開心心讓你們也開開心心
因為我最愛你們大家了.
最愛你.妳.妳.你.你.你.妳.妳˙~˙
我也是感情和友情不會變的!
以前現在未來*就算什麼都不是白日夢的場景
這些都不會變.
~
[50精華驚艷你]真的很棒耶.
看來大家都是這樣.
不然怎麼作詞者也會寫跟我們的心情那麼相近的歌呢?
羅尹裴你哪有什麼都沒有阿白痴!
你真的很好笑,每次在安慰我的時後都說:
[拜託,我什麼都沒有耶...拜託,我什麼都不會耶...]
哪是阿白痴.你講的都跟事實相反耶!
算了,我不想打了...今天天氣好悶
可是心情很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有那個strengt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