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今天充滿青春氣息*
蹦蹦跳跳
哼哼唱唱
羽翼般的幸福輕輕把軀殼包圍
難道你的心感受不到嗎?當然啦
如果只是僅僅軀殼的感受就不會叫幸福了*
所以呢
放開步伐,我更加放心.
你總是在那個地方
就算你不說*這早就是一個淺意識*in your mind.
我知道*我知道.
跳跳虎他很可愛
總是笑總是笑
總是逗朋友開心
總是行為舉止充滿怪誕
總是與朋友分享
總是快樂*
所以你也可以偷偷喜歡上跳跳虎
我會分你一些*
不要太擔心
有你我都不會害怕
不怕出醜不怕說錯話
更不怕事情做不好
*你也該如此的*
當翅膀飛走了
也不用太緊張
因為曾經允許有一雙
透明的.空氣般的
代替
那一個形式化的*
(柏拉圖...)
雖然下著雨
卻泛著銀光
像朵朵小花
很可愛很可愛
我們都曾在不同地方一起淋過
這一點很重要.
因為雨的存在
就是要讓我們繫在一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