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nice

要是你真的不見,
我真的也不想活了...
昨天找到1點多快2點
翻遍整個房間,就是找不到
好洩氣!
睡都睡不好
就是睡不著啦~~~
早上跟把拔講
結果他非常汲汲營營於搜尋
到學校以後心情整個很不好
噢~
不見啦不見啦唉噢
後來穿運動褲,摸摸口袋
阿!!!!!!天阿
竟然在我口袋裡
噢那我昨天晚上真的是在幻想耶
洗澡的時候還想說我把它放在眼鏡旁邊
洗好的時候,把眼鏡拿起來
欸怎麼沒有?是不是被我甩掉啦?
還在那邊一直找,還後悔把它脫下來
......................
後來發現,我根本沒有把它帶回家...
竟然一個人半夜在找一個根本不存在的東西
......................
還好找到了
害我今天心情一直很好很好
今天心情好好!
老維真的好好笑.坐你旁邊真好耶!
***
社聯~~社聯......
嘿*
***
我會正正常常吃東西,
所以你不用擔心啦!哈*笨蛋
哈*今天心情真好.
今天天氣也很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